FairyYYY

Always on Iker Casillas's side

 

【翻译】皇马双队长

翻一篇写水卡西&劳古的文章

Raul和Guti是硬币的两面,他们完全不同但总是站在对方身边,他们从对对方一无所知到相濡以沫。



Guti是社交达人,忙碌而时髦,无顾忌地评论别人以致四处树敌;Raul参加过童子军,婚姻美满,冷静而顾家。

Raul总是为Guti辩护使其免于流言,他是那种永远都值得依靠的人。



他们在球场上有着不可思议的默契和化学反应,他们是我眼中的灵魂伴侣(soulmate)。

在Guti决定离开的后一天,Raul也发表了离队声明。



我感到非常伤心,但同时欣慰的是,我们还有Iker和Sergio,他们四个一直是球队的心脏,我很高兴他俩能延续Raul和Guti的情谊。(原文用的是bromance→_→)



Iker和Sergio也是完全不同,但在经历了这么多起起落落后他们依旧在彼此身边。



Raul和Iker都是黑头发、严肃的队长,对球队负责且苛刻同时照顾有加。他们就像球队里的父亲一样,独立可靠身负重任。



Guti和Sergio都是金发、忙碌且外向,有点粗心大意,他们是队里的沟通者,努力使每个队员都能开心。




当Raul和Guti离开我们后,Iker和Sergio抓紧脚步继承了前队长队副的精神。当Raul前年回到伯纳乌的时候,Guti也在看台上,凝视着他。我从一侧看着他,一脸兴奋和自豪的样子,看着Raul重新踏上伯纳乌的土地。



对于我来说这是如此激动人心的一天,能看着Raul做他想做的。当比赛结束他又做了他的经典动作,你能感受到他有多爱这家俱乐部,他有多不想让时间流走,他终于回家了。



via:rogue1988

看这篇文章真的是感同身受,一开也像老吴一样深深爱着这家俱乐部。

以前都是希望你赶紧走,未来总会有光的不是吗。但现在希望你能坚持一会,真的再坚持一下,离开可能对于你来说才是最大的打击。就算只是为了自己而自私的留下,也希望你能选择自己最开心的活法,即使我们都知道这并不容易。

Vamos Iker!


补一组老吴鼓励一开的GIF~







  117 4
评论(4)
热度(117)

© FairyYYY | Powered by LOFTER